錢藏電動車座椅被牽走 小偷見「91萬現金」也嚇傻眼!













▲偷來的車子裡面藏大量現金,小偷也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博客來網路書局報導

重慶沙坪壩陳家橋地區一名胡先生因為電動車被偷走而報案,但真正讓他緊張得的是車子的座位底下藏了20萬現金(約台幣91萬),在上月24日晚間他到一間麻將館辦事情,誰知道走出來時車子已經不見。事後警方追查到偷車的兩名竊賊,他們表示見到那麼多現金也很傻眼。

胡先生報警的時候表示,這輛電動車是他花了2000多元人民幣(約台幣9100元)買的,但是真正嚴重的是,他因為家裡有急事需要用錢,每次領完錢後他就會把現金用塑膠袋裝好,藏在電動車座位底下,一共累積了20萬現金,誰知道事發當天晚上,他把車子停好後去辦事情,回頭電動車已經整輛被偷走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,在監視器拍得的畫面中發現一名中年婦女把電動車牽走,還有一名男性同夥接應,循線找到電動車時,車子的零件已經被拆掉,車箱裡的20萬現金也通通被拿走。警方推斷,小偷一開始應該只是想要偷走零件而已,隔日就抓到了40博客來網路書店 多歲的竊賊張女。

張女指出,她和另一名同夥已經把現金都分掉了,本來只是想拆一些零件換取現金,沒想到一拆開坐墊發現有那麼多錢,他們也非常驚訝,協調後她分到15萬,夥伴楊姓男子則拿了5萬,行蹤不明。警方後來在一間醫院抓到行蹤詭異的楊男,並且已經追回大部分的現金。

辦案的警方還提到,若是電動車裡面沒有那麼多錢,那麼這兩名竊賊最多只會受到治安拘留處分,但現在因為涉及20萬元現金,這些小偷們將會面臨坐牢的懲罰,目前兩人都已經被收押。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